Tuesday, March 19, 2013
报喜?报忧?
朋友对我很骄傲地说,他觉得自己的女朋友很爱他,因为他的女朋友只对他报喜不报忧.
我再向他确定一次:"你真的认为报喜不报忧是好的吗?"在我看来,报喜的部分的确是说明他想让你没有负担,可是你有没有想过不报忧的部分代表他对你不一定信任?
在这个越来越需要面具来保命的社会,只有最亲密的人才会看到我们真正的坏情绪.只有充分的信任,我知道你不会因为我的不足而离开我的情况下,我才敢让你看见真正的我,让你知道我的忧虑悲伤.
我们每天被轰炸的广告咨询:"XXX产品拥有50项功能"的标签像母鸡那么大,然而"视配套而定"的字眼却小得像灰尘一样,不也是报喜不报忧的表现吗?"
"XXX国家5天4夜旅游配套只售199令吉的题目下有一行"不包住宿"的四颗芝麻."你买了气冲冲找那个sales对质,他说是你没有看清楚.
世上所有的事都不完美,任何的事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不报忧不代表不存在,只是代表你还不知道.
Friday, May 4, 2012
不知不觉已经那么久.我呆在这没有你的冰河之中.只是回忆不断在重播,已经冻结的爱也不会再暖和.把我很好说的沉默,我犹豫着还要不要承认我放不开手.127日的分手就有127颗心在痛. 一天一点让后悔教会,我怎么能够忽略你感受.你用多少眼泪才找到离开我的理由.也许一直容忍的都是你,因为温柔而为我犯下的错...
眼中只有你美丽身影,而独自搜寻所有关于你的消息,就算是我已经往前走,我也徘徊在所有美好往事左右.我的心已死去好久.就在你不再爱我的那一天停止跳动.127日的分手留下一个好想你的我.一天一点让时间证明,忘记你是我做的假动作...我用了多少的寂寞了解你离开的理由.我没有能挽回你的权力.除非你能了解我心有多痛.
How we end up here,You know it's funny. I just miss you so much. I still remember holding you kissing you. I wish I could just see you right now lying in my arms. Baby I'm waiting for you. Please just come back to me.. I love you....
Monday, March 19, 2012
成长
成长是,脸上的细纹变多。
成长是,发现生命的价值不是和赚多少钱挂钩。
成长是,看一部好电影或听一首好歌都觉得很满足。
成长是,接受生命里有一些你争取不了的事情。
成长是,不再活在别人的眼光。
成长是,情绪放一边,先解决问题。
成长是,找出失落时,怎么样忍一忍就过去的方法。
成长是,尊重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成长是,会翻翻日记看看以前的自己。
成长是,适时地保持一点任性。
成长是,把情绪留给自己。
成长是,不再强求未来。
成长是,一个人喝酒也不会感觉寂寞。
成长是,珍惜每一天早上依然可以睁开的眼睛,依然可以跳动的心脏。
成长是,把棱角驯服,用事情的不重要性,慢慢,慢慢安抚自己。
成长是,发现生命的珍贵,掩饰一些莫须有的挣扎和无奈。
成长是,渐渐把自己的位置放低,别人的位置升高。
成长是,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找到舒服的姿势。
成长是,懂得怎么样把身边的温度调暖。
成长是,写了一些什么在部落格,为了避免别人担心,
还是选择把它删除掉。
你的……成长呢?
成长是,发现生命的价值不是和赚多少钱挂钩。
成长是,看一部好电影或听一首好歌都觉得很满足。
成长是,接受生命里有一些你争取不了的事情。
成长是,不再活在别人的眼光。
成长是,情绪放一边,先解决问题。
成长是,找出失落时,怎么样忍一忍就过去的方法。
成长是,尊重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成长是,会翻翻日记看看以前的自己。
成长是,适时地保持一点任性。
成长是,把情绪留给自己。
成长是,不再强求未来。
成长是,一个人喝酒也不会感觉寂寞。
成长是,珍惜每一天早上依然可以睁开的眼睛,依然可以跳动的心脏。
成长是,把棱角驯服,用事情的不重要性,慢慢,慢慢安抚自己。
成长是,发现生命的珍贵,掩饰一些莫须有的挣扎和无奈。
成长是,渐渐把自己的位置放低,别人的位置升高。
成长是,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找到舒服的姿势。
成长是,懂得怎么样把身边的温度调暖。
成长是,写了一些什么在部落格,为了避免别人担心,
还是选择把它删除掉。
你的……成长呢?
Sunday, March 18, 2012
My Happy Ending
Lets talk this over,It's not like we're dead.Was it something I did it. Was it something you said? Don't leave me hanging,In a city so dead. Held up so high,On such a breakable thread.
You were all the things I thought I knew,And I thought we could be.
You were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 We were meant to be, supposed to be, But we lost it. All of our memories so close to me Just fade away. All this time you were pretending. 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
You've got your damn friends,I know what they say. They tell you I'm difficult, But so are they. But they don't know me, to they even know you. All the things you hide from me, All the SHIT that you do !!!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were there, Thanks for acting like you cared, and making me feel like I was the only one. It's nice to know we had it all, Thanks for watching as I fall. And letting me know we were done. It's 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
You were all the things I thought I knew,And I thought we could be.
You were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 We were meant to be, supposed to be, But we lost it. All of our memories so close to me Just fade away. All this time you were pretending. 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
You've got your damn friends,I know what they say. They tell you I'm difficult, But so are they. But they don't know me, to they even know you. All the things you hide from me, All the SHIT that you do !!!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were there, Thanks for acting like you cared, and making me feel like I was the only one. It's nice to know we had it all, Thanks for watching as I fall. And letting me know we were done. It's 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最近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只是我一直都没时间把自己的想法都post上来,因为我觉得我不想再继续讨论那些事情发生的原由了。这期间,我结束了一段感情、转换到了新的工作环境、积极扩展自己的生活圈子……为的只是要活出自我,做回自己。我真的不想再为任何人、事、物而影响自己的情绪了。因为,我不晓得我自己可以这样闷闷不乐地过日子到什么时候。
我用了很多方式来麻醉自己,好让自己在心理上好过一些。我选择了非常positive的方式来度过这些日子。这样并不代表我心里面完全没有为失去的感情感到难过和无奈。我只是觉得我没有必要强迫自己继续消沉下去而已。怎么了?想开一些,也有错吗?难道在自己难过的时候,也要看到对方一样难过心理上才可以得到平衡吗?我逃避回答我身边朋友的追问……我对你我身边的朋友处处回避……因为我觉得我没有义务要到处告诉人家我对你的看法,和为何我们要选择离开的原因。我更讨厌听见别人在听见我们分开后,还故意落井下石地,还想掏一些有的没的事情出来搬弄是非!所以,我一直沉默不语。因为,我不想要我们讲多错多,然后搞到朋友也当不成了。爱情世界里没有错与对,只有快乐与不快乐。我不理会别人在这段时间的闲言闲语,因为我不在乎。
也许我们都不应该在失去之后不停埋怨对方拿走了我们生活中的什么,而是应该去感激和珍惜对方在那一段时间赋予我们些什么和教懂了我们些什么。
我们也许会发现,我们得到了很多很多……
我没有怨言,只有无声的感激。
如此而已。
其余的,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只是我一直都没时间把自己的想法都post上来,因为我觉得我不想再继续讨论那些事情发生的原由了。这期间,我结束了一段感情、转换到了新的工作环境、积极扩展自己的生活圈子……为的只是要活出自我,做回自己。我真的不想再为任何人、事、物而影响自己的情绪了。因为,我不晓得我自己可以这样闷闷不乐地过日子到什么时候。
我用了很多方式来麻醉自己,好让自己在心理上好过一些。我选择了非常positive的方式来度过这些日子。这样并不代表我心里面完全没有为失去的感情感到难过和无奈。我只是觉得我没有必要强迫自己继续消沉下去而已。怎么了?想开一些,也有错吗?难道在自己难过的时候,也要看到对方一样难过心理上才可以得到平衡吗?我逃避回答我身边朋友的追问……我对你我身边的朋友处处回避……因为我觉得我没有义务要到处告诉人家我对你的看法,和为何我们要选择离开的原因。我更讨厌听见别人在听见我们分开后,还故意落井下石地,还想掏一些有的没的事情出来搬弄是非!所以,我一直沉默不语。因为,我不想要我们讲多错多,然后搞到朋友也当不成了。爱情世界里没有错与对,只有快乐与不快乐。我不理会别人在这段时间的闲言闲语,因为我不在乎。
也许我们都不应该在失去之后不停埋怨对方拿走了我们生活中的什么,而是应该去感激和珍惜对方在那一段时间赋予我们些什么和教懂了我们些什么。
我们也许会发现,我们得到了很多很多……
我没有怨言,只有无声的感激。
如此而已。
其余的,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我的她 ♥


谢谢你比任何人更这样疼我.
谢谢你这样不求回报地这样爱我.
谢谢你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谢谢你对我如此的温柔体贴.
谢谢你每次都会很有耐性而且毫无抱怨的等我.
谢谢你不管我脾气有多坏你都会一次又一次的包容和体谅我.
谢谢你每次吵架不管是谁的错你都会一直哄回我.
谢谢你不管在任何时候你都会紧紧牵着我的手,好像想要让全世界知道我是你的.
谢谢你让我发现原来真的可以没有理由地爱上一个人.
谢谢你让我终于明白,打从心底的爱一个人,会爱到连自己都控制不了.
谢谢你让我学会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你会希望他一切都好.
谢谢你每次我生气你或是误会你时.你都会急到连短信都发不好.让我觉得我的存在是有价值的.
谢谢你让我更懂得希望你吃得饱,也希望你时时刻刻开心,更希望你健康不要生病.
谢谢你教会我爱一个人会希望他不会难过,更不会因为自己伤心或是失望.
谢谢你让我心甘情愿做错的人是他,受伤的是自己.
谢谢你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会对我不离不弃.
谢谢你每天晚上温暖地陪伴,覆盖我的情绪,不曾离开.
谢谢你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在旁边默默陪着我.
谢谢你从来没有抱怨我对你不够好.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让我无忧无虑闯荡.
谢谢你的出现,让我看见距离的天长地久.
谢谢你对我的溺爱,让我相信,爱还存在.
谢谢你让我学会爱就要每分每秒都去珍惜.
谢谢你让我很确定我们在一起是正确的。
谢谢你让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隐瞒和欺骗.
谢谢你虽然我们在一起快要半年了,但我们还是有一大堆聊不完的话题.
谢谢你一直默默地为我付出,即使痛苦也心甘情愿.
谢谢你有时虽然我会无理取闹,但不管我做了几多很过分的事你都会依然不会怪我也不会生气.
谢谢你每次我们吵架时我都会说很多很难听的气话,但你即使心碎也无怨无悔.
谢谢你真的让我想用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来表达我对你的爱,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你让我更想要一起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
谢谢你不管几累都好只要我一声肚子饿你就会马上爬起来去煮东西给我吃.
谢谢你每次当我累了你就会把我抱在你怀里轻声地哄着我安慰着我.
谢谢你让我尝到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快乐和幸福.
我们的爱很简单,但却很幸福很快乐.
我已经认定你是我要用我下半辈子来好好疼你爱你的另一半,任何人也取代不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现在是,以后也是.
♥ 老婆. 我是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 ♥
Monday, May 30, 2011
我的秘密
最近一直很好心情,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现在这一种心情,我想要唱给你听.
看着窗外的小星星,心里想着我的秘密.
算不算爱我不太确定,我只知道我在想你.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忽远又忽近,
你明明不在我身边我却觉得很亲.
有一种感觉我想说明,
我心里的秘密,是你给的甜蜜.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一点点靠近,
是不是你对我也有一种特殊感情?
我犹豫要不要告诉你,
我心里的秘密,是我好像喜欢了你.
夜里陪着我的声音,就算沙了也动听.
这一种累了的声音,是最温柔的证明.
你是我,你是我的秘密.
我一直偷偷想着你.
你是我心里的秘密.
这模糊的关系,是莫明的美丽.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忽远又忽近,
你明明不在我身边我却觉得很亲.
这一刻我真的想说明,
我心里的秘密,是你给的甜蜜.
我们之间的距离每天一点点靠近,
这是种别人无法理解的特殊感情.
我要让全世界都清晰,
我心里的秘密,是我会一直深爱着你.
最近一直很好心情,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现在这一种心情,我想要唱给你听.
看着窗外的小星星,心里想着我的秘密.
算不算爱我不太确定,我只知道我在想你.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忽远又忽近,
你明明不在我身边我却觉得很亲.
有一种感觉我想说明,
我心里的秘密,是你给的甜蜜.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一点点靠近,
是不是你对我也有一种特殊感情?
我犹豫要不要告诉你,
我心里的秘密,是我好像喜欢了你.
夜里陪着我的声音,就算沙了也动听.
这一种累了的声音,是最温柔的证明.
你是我,你是我的秘密.
我一直偷偷想着你.
你是我心里的秘密.
这模糊的关系,是莫明的美丽.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忽远又忽近,
你明明不在我身边我却觉得很亲.
这一刻我真的想说明,
我心里的秘密,是你给的甜蜜.
我们之间的距离每天一点点靠近,
这是种别人无法理解的特殊感情.
我要让全世界都清晰,
我心里的秘密,是我会一直深爱着你.
深爱着你.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失意人的敏感
失意人的人缘会很差,不是他们会得罪人,而是容易被得罪。
失意的人,什么都看成负面,容易误会别人的意思。
例如:
有人联系他,他觉得别人是有求而来,只想利用他,并非当他是朋友。
你对他好,他觉得你可怜他同情他;你拒绝了他的要求,他又觉得你落井下石。
你赞美他,他觉得你是为了某些利益而讨好他;你批评他,那就糟糕了,他觉得你针对他或妒嫉他。
你问候他,他觉得你打听他隐私;好的。你什么都不问了,他又觉得你不关心他。
你闲闲说一句,他认为你语带骨头,存心讽刺他;被他疏远的朋友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你不说话,他又怪你令气氛尴尬。
你与他分享开心事,他觉得你在炫耀,在他伤口上洒盐;你找他诉苦,他又抱怨你只喜欢讲自己。
他只会牢牢记住什么人得罪过他,八百年前的事也可以拿出来讲,可是又忘记那些对他好的人。
他会突然多了很多仇人,这个对不起他,那个又对不起他,全世界都欠了他。
他的朋友会越来越少,因为与他在一起每天都提心吊胆,人人都害怕说错话,压力很大。
看,这种人想法真的很恐怖吧。。。
本人只是一时感触想写篇文章,希望不会得罪那些失意的人,也希望不要对号入座。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自己打理身后事
不懂从何时何月何日开始,这世界的人把生命看得很廉价。意外身亡,被人追杀,自杀等等。。。说走就走,真的毫无事前预兆。意外或许没话说,但杀人变得好像家常便饭。报纸新闻头条每天播,每天都会有人被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就好像cd player卡到一样杀个不停,太恐怖了。。。
最近一位同学的离开提醒了我,意外死亡真的很可怕的。无端端发生意外,连或许收在心里想说很久的话也从此再也没机会说,真的很辛苦的。自己一个人想着想着,越想越怕。我又是个平常都不喜欢把自己想法表达出来的人,或许我有一堆和我很要好的朋友,但对于我的事,他们却一无所知。时常出去聚会,但每次都是嘻嘻哈哈坐着吃东西喝茶聊天,想想我真的从来没有表达出我的想法,也许朋友也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所以从来没有半个会开口问我到底在想什么,悲哀!
所以我还是写篇文章,touch wood 说一句,免得有天真的发生什么意外的话,那我收在心里的肺腑之言才不会令我抱憾终身。而且身后事,最好也自己写好。因为我最怕家人在六神无主的时候任由殡仪馆的人去打理。请一大堆道士,铃铃隆隆的吵到震天。还弄了个大盆,烧一大堆金银白纸,拉着未亡人在盆外兜兜转转,转得未亡人昏天暗地。哀哉!
葬礼,越简单越好。首先我必须说的是,我很怕棺材的。尤其是中国传统式的那种,电影里面总有僵尸从里面跳出来的。要我躺下去,不可能。土葬?不要。埋在土地下,始终会被虫蛀爬满全身,想到就会睡不下。还是火化干净点。又环保。如果家人允许,更好的是把我的骨灰撒到海里,我是一个不喜欢受束缚的人,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我最喜欢不过。
而肺腑之言,给家人和好朋友的,或许会考虑写封信收着。因为本人实在没办法在大庭广众说出来,真的很不好意思。哈哈。。。
自己打理身后事,原来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
最近一位同学的离开提醒了我,意外死亡真的很可怕的。无端端发生意外,连或许收在心里想说很久的话也从此再也没机会说,真的很辛苦的。自己一个人想着想着,越想越怕。我又是个平常都不喜欢把自己想法表达出来的人,或许我有一堆和我很要好的朋友,但对于我的事,他们却一无所知。时常出去聚会,但每次都是嘻嘻哈哈坐着吃东西喝茶聊天,想想我真的从来没有表达出我的想法,也许朋友也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所以从来没有半个会开口问我到底在想什么,悲哀!
所以我还是写篇文章,touch wood 说一句,免得有天真的发生什么意外的话,那我收在心里的肺腑之言才不会令我抱憾终身。而且身后事,最好也自己写好。因为我最怕家人在六神无主的时候任由殡仪馆的人去打理。请一大堆道士,铃铃隆隆的吵到震天。还弄了个大盆,烧一大堆金银白纸,拉着未亡人在盆外兜兜转转,转得未亡人昏天暗地。哀哉!
葬礼,越简单越好。首先我必须说的是,我很怕棺材的。尤其是中国传统式的那种,电影里面总有僵尸从里面跳出来的。要我躺下去,不可能。土葬?不要。埋在土地下,始终会被虫蛀爬满全身,想到就会睡不下。还是火化干净点。又环保。如果家人允许,更好的是把我的骨灰撒到海里,我是一个不喜欢受束缚的人,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我最喜欢不过。
而肺腑之言,给家人和好朋友的,或许会考虑写封信收着。因为本人实在没办法在大庭广众说出来,真的很不好意思。哈哈。。。
自己打理身后事,原来没有想象中那么复杂。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天使....走了




这几天反复翻着你的照片,心情也崩溃了好几篇....
九月九日,凌晨四点,你离开了…
化作了天使,走了…
天使是纯洁的,天使是善良的,天使会有着温柔的声音,有着甜美的笑容…..
这一切你都符合了….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真的再也会不了头….你的离开真的提醒了我们很多东西..
记得送你最后一程的那天,黄妈妈派了红包后告诉我们一句话:“以后驾车记得要小心…”
很简单的一句话,但眼泪却不知觉的掉了下来….
这句话很心酸….
发生了这样的悲剧,我们个个都快崩溃了,反而是妈妈很坚强反过来安慰我们…..
有谁会想到,一个这样善良的人的结局会是如此悲惨…
有谁会想到,我们那班中五毕业生竟然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聚会…..
有谁会想到,当初抱着兴奋的心情所拍的毕业照,竟然会是伴着你火化的那张照片….
有谁会想到,你会是最早离开我们的那一位……
你的离开提醒了我们很多东西…我们学会了更珍惜身边的一切…
看透了,人如果注定要离开,真的只是一瞬间…
化作了天使,走了…
天使是纯洁的,天使是善良的,天使会有着温柔的声音,有着甜美的笑容…..
这一切你都符合了….
有些事情发生了就真的再也会不了头….你的离开真的提醒了我们很多东西..
记得送你最后一程的那天,黄妈妈派了红包后告诉我们一句话:“以后驾车记得要小心…”
很简单的一句话,但眼泪却不知觉的掉了下来….
这句话很心酸….
发生了这样的悲剧,我们个个都快崩溃了,反而是妈妈很坚强反过来安慰我们…..
有谁会想到,一个这样善良的人的结局会是如此悲惨…
有谁会想到,我们那班中五毕业生竟然会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聚会…..
有谁会想到,当初抱着兴奋的心情所拍的毕业照,竟然会是伴着你火化的那张照片….
有谁会想到,你会是最早离开我们的那一位……
你的离开提醒了我们很多东西…我们学会了更珍惜身边的一切…
看透了,人如果注定要离开,真的只是一瞬间…
黄靖婷…
你听着…
你听着…
天使的责任是守护着爱你的人...在那里记得要当个开开心心的天使...
你那甜美的笑,会永远永远留在我们的心里.....
安息.......
Monday, May 31, 2010
日记
日记很老了。
原来,它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
说不出的心情,一笔一划地勾勒出来,就成形了。
伤心的,我硬塞给它,交给它流泪,一走了之,忘得一干二净。
开心的,我当然会自私地留给自己,只分给它一点点。
结果它不快乐了,开始计划着报复的行动。
让我不经意翻开了过去,重新体会所有它替我保管很久的遗憾。
提醒我很多很多的过去,所有承载回忆的文字,让我回想起所有过去。。
过了一年了。。。
或许真的该看开点了。。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而我也自认,这一段,并不是好的爱情。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还是有空隙;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脚踩过就变成废墟。
如果真的爱,又何必多问?问得太多,只怕就不爱了。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幸福的关键不在与找到一个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个人,然后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个完美的关系。
最近因为迷上锺嘉欣而看回《家好月圆》。
朋友说,凌B、管家仔、于素秋的感情戏,是厕所位。
我倒觉得很真实。
相守七年的女友,是感情,是恩情。直到遇到瞬间电光石火的那一位……
谁不会害怕自己冲昏了头?谁敢确定这场赌注?
结果,凌B一走了之,眼不见为净,以婚姻了断所有伏线。
于素秋对管家仔说气话:我会等七年,等他们离婚!
女人伤心之极,破坏力不可以小看。
谁可以回答……
这选择,对不对?
如果你问换成是我我会恨不恨,回答不恨,又觉得对不起自己,说恨,又觉得没风度。
爱情,终究还是会有犹豫的空间。
人生之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得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爱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你会行尸走肉;你会与你不爱的人结婚,就这样过一辈子。
原来,它比我还要了解我自己。
说不出的心情,一笔一划地勾勒出来,就成形了。
伤心的,我硬塞给它,交给它流泪,一走了之,忘得一干二净。
开心的,我当然会自私地留给自己,只分给它一点点。
结果它不快乐了,开始计划着报复的行动。
让我不经意翻开了过去,重新体会所有它替我保管很久的遗憾。
提醒我很多很多的过去,所有承载回忆的文字,让我回想起所有过去。。
过了一年了。。。
或许真的该看开点了。。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而我也自认,这一段,并不是好的爱情。
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装下一百种委屈;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还是有空隙;原来爱情的世界很小,被一脚踩过就变成废墟。
如果真的爱,又何必多问?问得太多,只怕就不爱了。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未来。幸福的关键不在与找到一个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个人,然后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个完美的关系。
最近因为迷上锺嘉欣而看回《家好月圆》。
朋友说,凌B、管家仔、于素秋的感情戏,是厕所位。
我倒觉得很真实。
相守七年的女友,是感情,是恩情。直到遇到瞬间电光石火的那一位……
谁不会害怕自己冲昏了头?谁敢确定这场赌注?
结果,凌B一走了之,眼不见为净,以婚姻了断所有伏线。
于素秋对管家仔说气话:我会等七年,等他们离婚!
女人伤心之极,破坏力不可以小看。
谁可以回答……
这选择,对不对?
如果你问换成是我我会恨不恨,回答不恨,又觉得对不起自己,说恨,又觉得没风度。
爱情,终究还是会有犹豫的空间。
人生之谈一次恋爱是最好的,经历得太多了,会麻木;分离多了,会习惯;换恋爱多了,会比较;到最后,你不会再相信爱情,你会自暴自弃,你会行尸走肉;你会与你不爱的人结婚,就这样过一辈子。
Saturday, May 29, 2010
自己
我来告诉你,活在自己世界里面的人,在想什么。
首先,他有属于自己的衡量标准和价值观,他是一个很坚持自己原则的人。
别人很难说服他。
也许活在自己的世界,是个比较不好的讲法,中肯一点,就是…他有自己的想法。
他不会和别人比较,因为标准不在别人身上,就算别人再差,自己是相对的好,可是他不要“相对”。
他很累,因为满足不到自己。
两面的,如果他是标准低,就不会累,会很快乐。
可是这类型人,通常都会折腾自己。
这类型人,通常也是很自私的人。
因为不听别人说,所以也不认错。
连带的,他也很会为自己找理由。
所以为什么,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他不需要安慰,嗯,是没有人有能力安慰他。
他不会激动,只要自己舒服,就好。
他觉得很多事没有必要做,尤其,不关自己的事。
他幸福吗?
首先,他有属于自己的衡量标准和价值观,他是一个很坚持自己原则的人。
别人很难说服他。
也许活在自己的世界,是个比较不好的讲法,中肯一点,就是…他有自己的想法。
他不会和别人比较,因为标准不在别人身上,就算别人再差,自己是相对的好,可是他不要“相对”。
他很累,因为满足不到自己。
两面的,如果他是标准低,就不会累,会很快乐。
可是这类型人,通常都会折腾自己。
这类型人,通常也是很自私的人。
因为不听别人说,所以也不认错。
连带的,他也很会为自己找理由。
所以为什么,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他不需要安慰,嗯,是没有人有能力安慰他。
他不会激动,只要自己舒服,就好。
他觉得很多事没有必要做,尤其,不关自己的事。
他幸福吗?
过去
很久没静静坐下来,认认真真的写一篇日记。
今晚天气很凉。常在心在吹着Vincent。
心还在想着那些一罗罗最近突然发生的事。
我心里面的牵挂什么时候能够解决。
凉风,剧情,无助,键盘,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混成一团。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我很不想再去提。
不是我选择逃避,而是在短短的几天里我想通了很多东西也看通了很多东西。
或许有些事情是真的该任命的。
突然想起前几天晨跑时,有个素未谋面的伯伯对我说:没有人群聚集的地方,最好不要过去。因为最近那里发生很多抢劫案。
人与人,不需要认识,也会联系关心。认识了,反而猜疑,保持距离。我可以不曾认识你吗?
其实原来社会不是我看得那么简单,我太低估这个社会了。
不过也好,我借此机会进一步认识社会的恐怖。
很多人说,生活不需要太复杂,最重要是知足就好,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简简单单。。。
这四个字说就真的很容易,但试问有多少个人真的可以真的没有烦恼简简单单的过一生?
最近我疯狂迷上锺嘉欣,所以我找了一大堆她以前演过的所有连续剧和电影来看。
令我影响最深刻的一部戏,是她和马浚伟演的《金石良缘》。。
锺嘉欣在那部戏里所演的是自小丧母性格反叛的飞女。
她为人硬颈,牙尖嘴利,凡事不肯轻言让步。对人戒心极重,自我保护意识浓厚,深信世上唯一能信任的人就只有自己。
还有,喝酒抽烟摇头,这些统统很糟的生活都是她生活乐趣。
在她这个角色里我仿佛看见了一个很熟系的影子。。
但还好她本性并不坏,到最后她还是挥别过去,努力做回一个有用的人。
我很欣赏她的毅力。也很记得那部戏里的一句话。。
一个人有错的过去不是错的,错是错在她在适当的时候还不会醒来。
对这句话我真的很深刻。我会牢牢记住。。。
面对错的过去,不要怕。
遇见不好的事,不要怕。
遇见太好的事,不要怕。
你是害怕事情,还是害怕自己?
要分清楚比较好。
今晚天气很凉。常在心在吹着Vincent。
心还在想着那些一罗罗最近突然发生的事。
我心里面的牵挂什么时候能够解决。
凉风,剧情,无助,键盘,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混成一团。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我很不想再去提。
不是我选择逃避,而是在短短的几天里我想通了很多东西也看通了很多东西。
或许有些事情是真的该任命的。
突然想起前几天晨跑时,有个素未谋面的伯伯对我说:没有人群聚集的地方,最好不要过去。因为最近那里发生很多抢劫案。
人与人,不需要认识,也会联系关心。认识了,反而猜疑,保持距离。我可以不曾认识你吗?
其实原来社会不是我看得那么简单,我太低估这个社会了。
不过也好,我借此机会进一步认识社会的恐怖。
很多人说,生活不需要太复杂,最重要是知足就好,简简单单就是幸福。
简简单单。。。
这四个字说就真的很容易,但试问有多少个人真的可以真的没有烦恼简简单单的过一生?
最近我疯狂迷上锺嘉欣,所以我找了一大堆她以前演过的所有连续剧和电影来看。
令我影响最深刻的一部戏,是她和马浚伟演的《金石良缘》。。
锺嘉欣在那部戏里所演的是自小丧母性格反叛的飞女。
她为人硬颈,牙尖嘴利,凡事不肯轻言让步。对人戒心极重,自我保护意识浓厚,深信世上唯一能信任的人就只有自己。
还有,喝酒抽烟摇头,这些统统很糟的生活都是她生活乐趣。
在她这个角色里我仿佛看见了一个很熟系的影子。。
但还好她本性并不坏,到最后她还是挥别过去,努力做回一个有用的人。
我很欣赏她的毅力。也很记得那部戏里的一句话。。
一个人有错的过去不是错的,错是错在她在适当的时候还不会醒来。
对这句话我真的很深刻。我会牢牢记住。。。
面对错的过去,不要怕。
遇见不好的事,不要怕。
遇见太好的事,不要怕。
你是害怕事情,还是害怕自己?
要分清楚比较好。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梦想
结束了,四天的疲累。
突然间领悟了一些事情。
梦想也许并不纯粹。
梦想也许是只獠牙猛兽。
要冒着危险摸摸它的头,它才会是你的宠物。
梦想也许是大卖场独家赠送的限量版小熊。
要拥有它,需要收集很多点数,甚至买一大堆有的没的附属品。
梦想也许是一杯浓度100的咖啡。
尝一尝它,就会夺走你所有的睡眠。
梦想也许是一片电脑晶片。
一旦占有,你就会变成机械人。
变成忘记自己是谁的机械人。
现在,只想好好用这三天来休息。
三天后再次向前出发。
冲啊!
突然间领悟了一些事情。
梦想也许并不纯粹。
梦想也许是只獠牙猛兽。
要冒着危险摸摸它的头,它才会是你的宠物。
梦想也许是大卖场独家赠送的限量版小熊。
要拥有它,需要收集很多点数,甚至买一大堆有的没的附属品。
梦想也许是一杯浓度100的咖啡。
尝一尝它,就会夺走你所有的睡眠。
梦想也许是一片电脑晶片。
一旦占有,你就会变成机械人。
变成忘记自己是谁的机械人。
现在,只想好好用这三天来休息。
三天后再次向前出发。
冲啊!
Monday, February 8, 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s
Chinese new years is comind soon
ARE YOU READY??
Oh yeah~
I'm ready !!
Wuhoo~
Finish buy my cloth,my paints,my underwear(Errhemmm),my shoes..........
All i already done.
and i cut and dye my hair too. Yuhoo~
It's waiting new years coming soon now.
Well...
Today i just want to make a conclusion about before chinese new years.
Erm....
My years at 2009...
It's a suck years..
I have learn many things in this years,no matter is about love,frienship or family..
I do learn how i need to do in my latter half of life..
So...
hope i really can do it..
~HOORAY~
and recently.....
i found that.....
Who is the most i love in this word.
I hope i really feeling in wrong,but...
It's okay..
If you feeling happy,then i will be happy also.
I won't striving for what or ask you to come back again.
Cos that i need now is just to be alone..
Cos i feel that single life is more suit me,although i know i still love you..
I just hope to be your best friend like now..
Cos this will let me feel more comfortable..
Well..
Don't worry..I will be nothing ^^~
And i will changes my new job after chinese new years..
To be a photographer.
I will go to KL learn it..
All my friend......
Will you all miss me??
Hmmm...
Haha.
Erm....
Somemore,I found that who is most importand for me in my live.
Yes...
Is my family...
No matter how I degenerate..
They still beside me love me and care me..
I feel satisfied of my life because of my family..
Thanks ya my lovely mammy and daddy~
I will love you two and sayang you two also..^^~
So...
The conclusion.....
:::::: HAPPY CHINESE NEW YEARS ::::::
Sunday, January 31, 2010
♥ ~ Cassandra ~ ♥
我上瘾般地爱上了你
你的笑容谋杀了我
你的眼神足够以让我窒息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
像敲到头一样
猛问自己醒了没有
从头到脚趾
没有一部份是对劲的
虽然是开心的
虽然是开心的
心里的感觉揪成一团
不要想
不要想
打架起来了
隆重的为大家介绍一位本人最近发觉到的美美美美美女
瞪瞪瞪瞪~

CASSANDRA
这个女的夺走了我的灵魂
有那位好心人士可以帮帮忙吗
帮忙把我的灵魂叫回来一下
谢谢
Friday, January 15, 2010
For All My Baby ~ ♥ (1)
The first... Sure is you, Don't worry.. Haha
My dearest sister Raeann ooi hooi ean

Erm.. She is the girl who are overbearing. If she say one,then no one dare to say two. But she is very friendly and she treat her friends really good. Just maybe sometimes the way she talk is straight,so some ppl will miss understand she. And somemore. She is the one i most sayang in this word. I already treat her as my real sister. Who treat her bad means treat me bad. Yang,hehehe.... Must treat she as good as you can ar.. I trust you can do it !!

Erm.. She is the girl who are overbearing. If she say one,then no one dare to say two. But she is very friendly and she treat her friends really good. Just maybe sometimes the way she talk is straight,so some ppl will miss understand she. And somemore. She is the one i most sayang in this word. I already treat her as my real sister. Who treat her bad means treat me bad. Yang,hehehe.... Must treat she as good as you can ar.. I trust you can do it !!Erm... The first,i want to complain that.. She is the kind of ppl that if she fall in love then she will never find you anymore !!!! Arghhh... Haha. But she treat me very good also lar.. and help me many things before. thanks ya my darling.. ^^ She is a good ppl in love also.but dunno why the god always unfair,cos everytime the ppl she meet also will hurt her.. Haiz.. Pity my darling. Try your best to control your self next time okay?? Don't everytime also bring me worry lar... Haha.
The third... My Girl Chloe Leong. You are the most pretty in my heart.
My Girl ~ ♥ She is the girl who only can make me drive my self going crazy loving her. Because of she,i changed much. Because of she I do learn who is the girl i need to pay. A how static love person also because of she I do learn. She is a cute girl. I love she,because she know what i really want. She is the type of girl that i only prefer. Miss her much much much and much now ~ ♥ Hmmm... Dear~ where are you wor.......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New life
I WANT NEW LIFE !!!
Now that it's all said and done. I can't believe you were the one to build me up and tear me down,like an old abandoned house. Did you know the feeling when i catch you are bluffing? That just leave me cold and out of breath. I suddently fell too far and was in way too deep. Cos I let you get the best beautiful rumor for me....
It never crossed my mind at all... That's what i tell myself. What we had has come and gone now. You're better off with someone else. It's for the best,i know it is. But when i see you.. Sometime i try to hide what i feel inside. I just turn around, you already with him now...
I JUST CAN'T FIGURE IT OUT !!!
Well, I'm not never saw it coming. But I think I should've started running. I regret that I never thought I'd doubt you. Now I'm slowly getting closure and I guess this time it's really over. But I happy that I'm finally getting better. And now I start to picking up the pieces. I already spending all of this years. Now i really need to putting my heart back together. The day I thought I'd never get through...
I GOT OVER YOU !!!
I WANT TO MOVE ON NOW !!!
I WANT NEW LIFE ~
Now that it's all said and done. I can't believe you were the one to build me up and tear me down,like an old abandoned house. Did you know the feeling when i catch you are bluffing? That just leave me cold and out of breath. I suddently fell too far and was in way too deep. Cos I let you get the best beautiful rumor for me....
It never crossed my mind at all... That's what i tell myself. What we had has come and gone now. You're better off with someone else. It's for the best,i know it is. But when i see you.. Sometime i try to hide what i feel inside. I just turn around, you already with him now...
I JUST CAN'T FIGURE IT OUT !!!
Well, I'm not never saw it coming. But I think I should've started running. I regret that I never thought I'd doubt you. Now I'm slowly getting closure and I guess this time it's really over. But I happy that I'm finally getting better. And now I start to picking up the pieces. I already spending all of this years. Now i really need to putting my heart back together. The day I thought I'd never get through...
I GOT OVER YOU !!!
I WANT TO MOVE ON NOW !!!
I WANT NEW LIFE ~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