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不知不觉已经那么久.我呆在这没有你的冰河之中.只是回忆不断在重播,已经冻结的爱也不会再暖和.把我很好说的沉默,我犹豫着还要不要承认我放不开手.127日的分手就有127颗心在痛. 一天一点让后悔教会,我怎么能够忽略你感受.你用多少眼泪才找到离开我的理由.也许一直容忍的都是你,因为温柔而为我犯下的错... 眼中只有你美丽身影,而独自搜寻所有关于你的消息,就算是我已经往前走,我也徘徊在所有美好往事左右.我的心已死去好久.就在你不再爱我的那一天停止跳动.127日的分手留下一个好想你的我.一天一点让时间证明,忘记你是我做的假动作...我用了多少的寂寞了解你离开的理由.我没有能挽回你的权力.除非你能了解我心有多痛. How we end up here,You know it's funny. I just miss you so much. I still remember holding you kissing you. I wish I could just see you right now lying in my arms. Baby I'm waiting for you. Please just come back to me..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