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2012 世界末日

你为什么不应该一个人去看2012
首先你会被人笑是独家村,事实上,你自己一个人去看任何电影都会得到这样的称呼。
二、这一部灾难片,影射人类本渺小。当戏里的孩子为爸爸拨最后一通电话道别时,你却发现你连看一场电影身边都没人,戏里戏外孤独倍增,我见犹怜。
三、如果你平时看电影哭,是因为想要身边的人知道你有多人性,多么需要保护的话,一个人看会浪费你的眼泪,因为你一定会哭。
四、三个小时的电影,如果途中想上洗手间,没人帮你顾包包。
五、电影结束后,你没有对象问:你相信吗?末日之说。

你为什么应该一个人去看2012
一、很难买票的一部电影。自己一个人去看就算买到位置不好的票也无所谓。
二、如果你买的位置是couple sit的,那你一个人去看可以享受两个人的宽敞空间(有人白目到不介意和陌生人坐在一起,买了你身边的票除外)。那么长的一部电影,你打直打横,睡着看也没人理你。
三、如果你一路以来的形象很坚强,有泪不轻弹,一个人看就可以让你尽情宣泄。
四、虽说剧情毫无冷场,可是如果经不起戏院冷气的诱惑和睡虫的打扰,间中睡着也不算尴尬。五、电影结束后,你不用回答别人:你觉得我们会在一起到末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