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昨晚梦见了你。
一个梦。
提醒我很多很多的过去。
梦里的你才是我真正爱的你。
那个时候的你,
是我最爱时的你。
也是你最天真无邪,
最没有心机的时候。
但现在的你。。。。。
一直以来,
我都选择逃避。
或许这样我会感觉比较平衡。
也比较好过。
但昨晚的一场梦狠狠的提醒了我。
所有承载的回忆。
像洪水猛兽般侵袭。
泪水惩罚自己,
脑袋轰轰作响。
四处黑暗了起来,
看不见自己,
所有问题突然没有答案,
前面会不会踏空?
天使悄悄在角落呢喃说,
那是过去了。
他怕惊醒了那只叫后悔的魔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