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洋葱特别刺眼,就算戴上眼镜也是泪流满面。
我把鱼和番茄洋葱一起焖软,加一点点白酒。想调出一种现在的心情。
离开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有朋友对我说:“工作环境只是一种空间,同事朋友以后也可以再约."
五万个人问我离开的理由,我用了一句话代表我的心情:
“我不知道我离开可以做些什么,可是我确定,如果我现在不勇敢,多年以后看回来,我一定会有遗憾。”
如果明年末日,我不会原谅自己的胆怯。
我知道我一定会慌,会无助,毕竟我是那种需要很多认同来换取安全感的人。
一闲,就会胡思乱想。
所以,这是给2012的自己很好的锻炼和挑战。
有朋友在我的fb留言:“外面风大浪大,要记得这里才是你的家,你随时可以回来。”
Monday, March 19, 2012
成长
成长是,脸上的细纹变多。
成长是,发现生命的价值不是和赚多少钱挂钩。
成长是,看一部好电影或听一首好歌都觉得很满足。
成长是,接受生命里有一些你争取不了的事情。
成长是,不再活在别人的眼光。
成长是,情绪放一边,先解决问题。
成长是,找出失落时,怎么样忍一忍就过去的方法。
成长是,尊重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成长是,会翻翻日记看看以前的自己。
成长是,适时地保持一点任性。
成长是,把情绪留给自己。
成长是,不再强求未来。
成长是,一个人喝酒也不会感觉寂寞。
成长是,珍惜每一天早上依然可以睁开的眼睛,依然可以跳动的心脏。
成长是,把棱角驯服,用事情的不重要性,慢慢,慢慢安抚自己。
成长是,发现生命的珍贵,掩饰一些莫须有的挣扎和无奈。
成长是,渐渐把自己的位置放低,别人的位置升高。
成长是,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找到舒服的姿势。
成长是,懂得怎么样把身边的温度调暖。
成长是,写了一些什么在部落格,为了避免别人担心,
还是选择把它删除掉。
你的……成长呢?
成长是,发现生命的价值不是和赚多少钱挂钩。
成长是,看一部好电影或听一首好歌都觉得很满足。
成长是,接受生命里有一些你争取不了的事情。
成长是,不再活在别人的眼光。
成长是,情绪放一边,先解决问题。
成长是,找出失落时,怎么样忍一忍就过去的方法。
成长是,尊重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成长是,会翻翻日记看看以前的自己。
成长是,适时地保持一点任性。
成长是,把情绪留给自己。
成长是,不再强求未来。
成长是,一个人喝酒也不会感觉寂寞。
成长是,珍惜每一天早上依然可以睁开的眼睛,依然可以跳动的心脏。
成长是,把棱角驯服,用事情的不重要性,慢慢,慢慢安抚自己。
成长是,发现生命的珍贵,掩饰一些莫须有的挣扎和无奈。
成长是,渐渐把自己的位置放低,别人的位置升高。
成长是,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找到舒服的姿势。
成长是,懂得怎么样把身边的温度调暖。
成长是,写了一些什么在部落格,为了避免别人担心,
还是选择把它删除掉。
你的……成长呢?
Sunday, March 18, 2012
My Happy Ending
Lets talk this over,It's not like we're dead.Was it something I did it. Was it something you said? Don't leave me hanging,In a city so dead. Held up so high,On such a breakable thread.
You were all the things I thought I knew,And I thought we could be.
You were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 We were meant to be, supposed to be, But we lost it. All of our memories so close to me Just fade away. All this time you were pretending. 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
You've got your damn friends,I know what they say. They tell you I'm difficult, But so are they. But they don't know me, to they even know you. All the things you hide from me, All the SHIT that you do !!!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were there, Thanks for acting like you cared, and making me feel like I was the only one. It's nice to know we had it all, Thanks for watching as I fall. And letting me know we were done. It's 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
You were all the things I thought I knew,And I thought we could be.
You were everything That I wanted. We were meant to be, supposed to be, But we lost it. All of our memories so close to me Just fade away. All this time you were pretending. 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
You've got your damn friends,I know what they say. They tell you I'm difficult, But so are they. But they don't know me, to they even know you. All the things you hide from me, All the SHIT that you do !!!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were there, Thanks for acting like you cared, and making me feel like I was the only one. It's nice to know we had it all, Thanks for watching as I fall. And letting me know we were done. It's so much for my happy ending...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最近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只是我一直都没时间把自己的想法都post上来,因为我觉得我不想再继续讨论那些事情发生的原由了。这期间,我结束了一段感情、转换到了新的工作环境、积极扩展自己的生活圈子……为的只是要活出自我,做回自己。我真的不想再为任何人、事、物而影响自己的情绪了。因为,我不晓得我自己可以这样闷闷不乐地过日子到什么时候。
我用了很多方式来麻醉自己,好让自己在心理上好过一些。我选择了非常positive的方式来度过这些日子。这样并不代表我心里面完全没有为失去的感情感到难过和无奈。我只是觉得我没有必要强迫自己继续消沉下去而已。怎么了?想开一些,也有错吗?难道在自己难过的时候,也要看到对方一样难过心理上才可以得到平衡吗?我逃避回答我身边朋友的追问……我对你我身边的朋友处处回避……因为我觉得我没有义务要到处告诉人家我对你的看法,和为何我们要选择离开的原因。我更讨厌听见别人在听见我们分开后,还故意落井下石地,还想掏一些有的没的事情出来搬弄是非!所以,我一直沉默不语。因为,我不想要我们讲多错多,然后搞到朋友也当不成了。爱情世界里没有错与对,只有快乐与不快乐。我不理会别人在这段时间的闲言闲语,因为我不在乎。
也许我们都不应该在失去之后不停埋怨对方拿走了我们生活中的什么,而是应该去感激和珍惜对方在那一段时间赋予我们些什么和教懂了我们些什么。
我们也许会发现,我们得到了很多很多……
我没有怨言,只有无声的感激。
如此而已。
其余的,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只是我一直都没时间把自己的想法都post上来,因为我觉得我不想再继续讨论那些事情发生的原由了。这期间,我结束了一段感情、转换到了新的工作环境、积极扩展自己的生活圈子……为的只是要活出自我,做回自己。我真的不想再为任何人、事、物而影响自己的情绪了。因为,我不晓得我自己可以这样闷闷不乐地过日子到什么时候。
我用了很多方式来麻醉自己,好让自己在心理上好过一些。我选择了非常positive的方式来度过这些日子。这样并不代表我心里面完全没有为失去的感情感到难过和无奈。我只是觉得我没有必要强迫自己继续消沉下去而已。怎么了?想开一些,也有错吗?难道在自己难过的时候,也要看到对方一样难过心理上才可以得到平衡吗?我逃避回答我身边朋友的追问……我对你我身边的朋友处处回避……因为我觉得我没有义务要到处告诉人家我对你的看法,和为何我们要选择离开的原因。我更讨厌听见别人在听见我们分开后,还故意落井下石地,还想掏一些有的没的事情出来搬弄是非!所以,我一直沉默不语。因为,我不想要我们讲多错多,然后搞到朋友也当不成了。爱情世界里没有错与对,只有快乐与不快乐。我不理会别人在这段时间的闲言闲语,因为我不在乎。
也许我们都不应该在失去之后不停埋怨对方拿走了我们生活中的什么,而是应该去感激和珍惜对方在那一段时间赋予我们些什么和教懂了我们些什么。
我们也许会发现,我们得到了很多很多……
我没有怨言,只有无声的感激。
如此而已。
其余的,对我来说都不重要了!
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我的她 ♥


谢谢你比任何人更这样疼我.
谢谢你这样不求回报地这样爱我.
谢谢你这样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谢谢你对我如此的温柔体贴.
谢谢你每次都会很有耐性而且毫无抱怨的等我.
谢谢你不管我脾气有多坏你都会一次又一次的包容和体谅我.
谢谢你每次吵架不管是谁的错你都会一直哄回我.
谢谢你不管在任何时候你都会紧紧牵着我的手,好像想要让全世界知道我是你的.
谢谢你让我发现原来真的可以没有理由地爱上一个人.
谢谢你让我终于明白,打从心底的爱一个人,会爱到连自己都控制不了.
谢谢你让我学会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你会希望他一切都好.
谢谢你每次我生气你或是误会你时.你都会急到连短信都发不好.让我觉得我的存在是有价值的.
谢谢你让我更懂得希望你吃得饱,也希望你时时刻刻开心,更希望你健康不要生病.
谢谢你教会我爱一个人会希望他不会难过,更不会因为自己伤心或是失望.
谢谢你让我心甘情愿做错的人是他,受伤的是自己.
谢谢你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会对我不离不弃.
谢谢你每天晚上温暖地陪伴,覆盖我的情绪,不曾离开.
谢谢你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你会在旁边默默陪着我.
谢谢你从来没有抱怨我对你不够好.
谢谢你对我的信任,让我无忧无虑闯荡.
谢谢你的出现,让我看见距离的天长地久.
谢谢你对我的溺爱,让我相信,爱还存在.
谢谢你让我学会爱就要每分每秒都去珍惜.
谢谢你让我很确定我们在一起是正确的。
谢谢你让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的隐瞒和欺骗.
谢谢你虽然我们在一起快要半年了,但我们还是有一大堆聊不完的话题.
谢谢你一直默默地为我付出,即使痛苦也心甘情愿.
谢谢你有时虽然我会无理取闹,但不管我做了几多很过分的事你都会依然不会怪我也不会生气.
谢谢你每次我们吵架时我都会说很多很难听的气话,但你即使心碎也无怨无悔.
谢谢你真的让我想用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来表达我对你的爱,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谢谢你让我更想要一起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
谢谢你不管几累都好只要我一声肚子饿你就会马上爬起来去煮东西给我吃.
谢谢你每次当我累了你就会把我抱在你怀里轻声地哄着我安慰着我.
谢谢你让我尝到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快乐和幸福.
我们的爱很简单,但却很幸福很快乐.
我已经认定你是我要用我下半辈子来好好疼你爱你的另一半,任何人也取代不了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现在是,以后也是.
♥ 老婆. 我是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很爱你. ♥
Monday, May 30, 2011
我的秘密
最近一直很好心情,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现在这一种心情,我想要唱给你听.
看着窗外的小星星,心里想着我的秘密.
算不算爱我不太确定,我只知道我在想你.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忽远又忽近,
你明明不在我身边我却觉得很亲.
有一种感觉我想说明,
我心里的秘密,是你给的甜蜜.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一点点靠近,
是不是你对我也有一种特殊感情?
我犹豫要不要告诉你,
我心里的秘密,是我好像喜欢了你.
夜里陪着我的声音,就算沙了也动听.
这一种累了的声音,是最温柔的证明.
你是我,你是我的秘密.
我一直偷偷想着你.
你是我心里的秘密.
这模糊的关系,是莫明的美丽.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忽远又忽近,
你明明不在我身边我却觉得很亲.
这一刻我真的想说明,
我心里的秘密,是你给的甜蜜.
我们之间的距离每天一点点靠近,
这是种别人无法理解的特殊感情.
我要让全世界都清晰,
我心里的秘密,是我会一直深爱着你.
最近一直很好心情,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现在这一种心情,我想要唱给你听.
看着窗外的小星星,心里想着我的秘密.
算不算爱我不太确定,我只知道我在想你.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忽远又忽近,
你明明不在我身边我却觉得很亲.
有一种感觉我想说明,
我心里的秘密,是你给的甜蜜.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一点点靠近,
是不是你对我也有一种特殊感情?
我犹豫要不要告诉你,
我心里的秘密,是我好像喜欢了你.
夜里陪着我的声音,就算沙了也动听.
这一种累了的声音,是最温柔的证明.
你是我,你是我的秘密.
我一直偷偷想着你.
你是我心里的秘密.
这模糊的关系,是莫明的美丽.
我们之间的距离好像忽远又忽近,
你明明不在我身边我却觉得很亲.
这一刻我真的想说明,
我心里的秘密,是你给的甜蜜.
我们之间的距离每天一点点靠近,
这是种别人无法理解的特殊感情.
我要让全世界都清晰,
我心里的秘密,是我会一直深爱着你.
深爱着你.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